~感触~

突然有些感触。。。

人类其实是很自私的生物。。。

没有任何人会因为却少了谁而活不下去。。。

但却会有人因为贪念,欲望而堕落。。。

一个人生活,也许是很乏味,很闷又很寂寞。。。不过却可以活得好好的。

人类其实很奇怪。。。

总是在得到了一些东西后而想要更多。。。

我们的欲望就好比一个永无止尽的黑洞。。。

我们无法满足于现状,因为我们总是想要更多。。。

每个人都有贪念,无论大小。

有谁能告诉我,他非常满意自己的生活,从来没有任何的缺陷?

当然,没有人的生活是完美的。我这样问也等于白问。

不过,我相信没有一个人对自己的现状感到满意。

就好比我自己,我有很多想要的东西。。。而我自己明白,当我拥有了那些东西之后,我会想要更多其他的东西。。。

人类其实不可怕。。。

可怕的是人的贪念还有欲望。。。



P。S:以上只是我小小的感触,请勿小题大做。谢谢~

0 Response to "~感触~"

Post a Comment